一身奶农味♡

只有我和你 没有你

你会相信平行世界吗?


“陈立农,今年是你的离开我的第3年了,昊昊有乖乖照顾自己有好好听你话。可是这几天一直梦到你,我听我们长辈说是你想我了。”黄明昊坐在陈立农墓碑前嘀咕着手里还拿着他们热恋期一起拍的照片,黄明昊细细抚摸着照片里陈立农的脸,“陈立农,我有多想你,你知道吗?”黄明昊看着陈立默默的流下了眼泪。



“justin ,你今天去看陈立农了吗?”朱正廷拉住失魂落魄的黄明昊。“哎呀,正廷你不用担心我好的很”黄明昊扶下朱正廷的手。“黄明昊你在我面前有什么可装的。”朱正廷望着眼前的小孩发觉他已经不认识了。“朱正廷,你说这个世界上会不会有平行世界呢,你说那边的陈立农和我是不是很恩爱呢”黄明昊问完憋了一天的情绪终于崩溃了。“黄明昊,黄明昊”朱正廷感觉黄明昊没有了力气如死尸一般。


“陈立农,陈立农”黄明昊睁开眼睛看到了自己来到了属于他们的地方,那是的他和那是的他们都在。



“陈立农,你在外面干嘛啦,回来呀”黄明昊趴在训练室的门把上叫着陈立农“好了啦,我马上回来”陈立农笑咪咪的跑到黄明昊身边并落了一个吻。


“哎呀,你们就知道乱跑,现在外面多少私生你们不知道吗?”蔡徐坤在一旁说着他们。“对不起 坤坤我们下次不感了。”


黄明昊一点一点地看着那是发生的事情,他心中有一种无助的感觉,他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可是他现在什么忙都帮不上。


“陈立农你别和黄明昊腻歪了,过来训练了”范丞丞扯着嗓子喊他们。陈立农轻轻在黄明昊的嘴角落了一个吻“宝贝起来了,那边在叫了“好了我们马上来”陈立农用着同样的音量回复了范丞丞。


这个陈立农,今天嗓子不舒服你还大喊,晚上哭唧唧的跑了问问你要药,你真的一点不让我省心,陈立农在我有限的时间多看看你我感觉我什么都满足了,我不想这个梦醒来一直陪在你身边就好。


“黄明昊,我嗓子不舒服你帮我拿一下药。”黄明昊从客厅拿着药走进卧室,“给,你真的是,气死我了我在身边你都不好好照顾自己,我不在了可怎么办”黄明昊满眼的心疼“好了,宝贝以后不会了”陈立农顺势将黄明昊拉到自己腿上勾了勾男朋友的鼻子宠溺的说“我爱你”“我也是。”


“黄明昊,黄明昊,黄明昊”朱正廷的病床边叫着黄明昊,黄明昊现在已经昏迷了一个月了。黄明昊听到朱正廷叫声他不想回去可是没有办法了他的每个器官都已苏醒。“朱正廷你干嘛叫我啊,你知不知道我看到了陈立农啊”黄明昊几乎吼了出来。朱正廷在小孩的眼中看到了一丝光亮。“对不起我不知道。”黄明昊你回头看看我啊。


对不起。


陈立农在21岁的时候出了车祸了,当时的黄明昊感觉天塌了下来,那个时候的黄明昊活得像极了陈立农以前的黄明昊从来不喝牛奶如今家里缺囤了好多。在黄明昊的家里放着黄明昊与陈立农的回忆专属回忆。有次范丞丞不小心碰到了那个回忆黄明昊发了疯似的抢了回来抱着他哭。



黄明昊真的累了。睡梦中“hi,昊昊这里是爱你的陈立农我知道我不在的时候你肯定很难过吧 我的宝贝有没有好好吃饭啊有没有好好喝奶奶,宝贝我好想你,但是宝贝我不想看到你这个样子。宝贝我们一起努力你带着我的那份梦想一起努力,好吗?我一直在。”梦中的陈立农很亲切可现在中的陈立农很冰冷。


后来,黄明昊去旅行了,他什么都没有啦只拿走了当时超富正火时粉头做的娃娃他只拿了陈立农。看似一切都平静可是黄明昊的心里永远有了结。


再见了,陈立农,再见了,我们的回忆 。这栋房子黄明昊即使在难也没有卖。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