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奶农味♡

遇见他 ,真好


现在正文开始


遇见他​的那年,是我青春期最低谷的时候,他的出现给我空白的生活一颗糖



18的夏天,我高考落榜只好上我们这里还可以的职高 。

那天我和父母一起看学校我们也不认识学校的路那天负责接待我们的是他 刚见面时他的脸蛋微红的他说话的声音也很好听<气泡音>​我出于麻烦我让父母待在休息室我和他一起去也是为了制造独处机会。



那天阳光不温不燥的映在他的脸上​衬的他的皮肤好精致。我们转完了整个校园快要进休息室的时候我厚着脸皮要了他的微信。



开学那天,我给他发消息让他来接我我本来以为他不会来的毕竟我俩也没有多大的交情可能连普通朋友的算不上可是我还没有走几步的时候感觉有人拉住我的箱子我回头一看是他 他笑盈盈的看着我<他的梨涡好可爱啊>“夏天热你也刚入学可能不适应我给你买了冰淇淋你偶像代言的”他拿出一直藏在身后的冰淇淋🍦,当时的我真的是风中凌乱不知道怎么办,身体却习惯性的接过冰淇淋“谢谢了   不过你怎么知我偶像的”我一直对这个东西不解就问了他“我看你朋友圈啦”妈呀这么小的事情你都记得住你也是厉害   。



我们的爱情也是从这里开始的不过是我追的他有些人好面子咱也就不说啦



和他相处快3个月月的时候我逼不住了跑到他们教室大喊“易烊千玺,我喜欢你”他诧异的走出来好像是被我吓到了。 周围的人也开始起哄我们是在这种荷尔蒙多分泌的地方在一起的。



和他在一起后吃饭你不用担心喝水不用  干啥都不需要 和他在一起你出门可以不带脑子。唯一有一点不足他太黏你了  你刚和他分开不到1分钟  他就给你他视频睡觉前打每次都是把你哄睡着他才关视频你每次都吐槽他你手机的电有个ai 帮你充啊  你不睡觉上课怎么办。但是你每次吐槽他都会笑脸相迎搞的你没有脾气。



后来我们毕业了  都各自去了不同地方  也没有了联系。

我也没有找到对象  我可能还在等他吧


青春不要遇见让你能惊艳一生的人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