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奶农味♡

有个爱亲吻的男朋友是个怎么样的体验

姐妹们,女神节快乐呦!!!


论有个爱亲吻的男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呢?


黄明昊视角:


hello 大家好 我是黄明昊我要极力吐槽我的男朋友陈立农。我的男朋友呢很爱接吻可是到了一定地步他会停下然后搞得我热热的 。真的气人。


有一次他抱着我家tin宝练习他在网上新学的接吻方式我当时就气炸了,我这么个大活人在这里你不亲竟然在亲一只猫,猫的嘴唇有我的软吗?


之前我就听小鬼说:陈立农这个人有点变态晚上总看爱情片这也还好但是他只看男女主接吻的地方这也可以理解但是他就一直反复的看这一个片落更可怕的事他会把这个录下来搞到ipad上做记录 。说啥时候我两学习一下。


他也会在网上发这种关于亲吻的帖子我只要看到他一个人静静的抱着手机偷摸摸笑的时候我就知道我要完蛋了  今晚又不知道试多少方法。


第一次陈立农亲我的时候我没有预防但是他喝醉,我也迷迷糊糊的就阴差阳错的亲了上去当时我就感觉这个男孩子的嘴巴好甜好软呀 我当时也不知道我有没有做过分的事情。只听到事后朱正廷给我说你那天差不点没有把人家嘴吸破。这真的太丢人。


自从那次开始陈立农看我的眼神也不太对了 开始略点侵略性的看着我 。还记得有次我们兄弟一起吃饭我刚开始还若无其事的吃着但是越吃越感觉有人盯着我看,果不其然是陈立农。他那个眼神真的太可怕啦  而且更恶心的是他咽了唾沫。


我当时就接受不了我就想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变态啊  我就说给大家我吃饱了就回了房间。不一会儿就有人敲门我以为是朱正廷他有可能想到我没有吃太多然后给我送饭来的 。


可是没想到是陈立农我刚开门就被他拉住他的嘴巴死死咬住我的嘴。都不给我喘息机会  他开始温柔了一起来  舌头也慢慢滑向我的囗腔我感觉他的舌头我舒服啊好软我不自觉的开始附和他。我们舌头就交汇在一起 。刚开始亲的时候就感觉很美好但是时间长我就很难受关键是陈立农容易吞嘴巴搞得我没有换气的机会。 只会陈立农觉得可以后放开了我。


后来,每次陈立农都会来找我我们两也是一句话都不说陈立农就开始他的练习,时间一长我就感觉成了习惯。


有次,陈立农的工作忙没有亲我,我就感觉浑身不自在。然后我就给朱正廷说我也怎么办我太难受了。他告诉我你现在的重点是陈立农那么爱接吻的人都逼了一天我害怕他望梅止渴。我听完心里说不上什么感觉:好了我知道了


我越想越不放心就打车去了公司。刚推开他的门就看见他看这个人的嘴唇蠢蠢欲动就差那么一点。我就赶紧过去等他没有反应过来就附和上他的嘴唇并示意他可以退下了 。陈立农看这是我第一次主动变更加的过分他刚开始还是一点一点的慢慢来可谁只到过来直接将舌头抢了过来我真的差点就闭气了。辛好秘书。  我爱秘书。


我们两个也开始习惯自己的生活也习惯他给予我安全感的亲吻。就是还有一个坏毛病每次爱爱的时候都要我主动他只爱他接吻的part每次都要我求他。有次tin宝看到后 就像看一个智障一样。



tin宝视角:爸比是justin爸爸是陈立农



唉。。。又是一天爸比和爸爸亲吻的一天啊


第一见爸爸的时候我真的感觉爸爸好想不太对哎:在我这里一直说他喜欢我爸比不在知道怎么开口就每天拿着他自己写的东西看我真的不懂男孩子现在心里想的什么。


有次爸比逮到爸爸亲我的事实。其实那天爸爸是晚上没有睡好落枕了所以以爸比的视角看起来爸爸在亲我,我真的每天要被这个爸爸烦死了,每次都说他喜欢我爸爸可是不见他主动啊


所以我就幻换成人写了东西给爸爸希望有用:爸爸不是爱接吻嘛?那就带着爸比一起接吻呗 方正我爸比一直都单身狗现在的他我也感觉很寂寞。


我一直都是很支持爸爸拿下爸比的。



直到那次,家里聚会爸比和爸爸好想喝多了开始神志不清啦我就说时迟那是快就赶紧跑到爸爸身边拌了一跤,爸爸刚刚好  。爸爸和爸比的第一次接吻。通过这次发现我的爸比一点也不矜持你是不没看到他吸我爸爸嘴巴的狠劲。


我真的很希望他们有下步发展啊。


很快爸爸就来找我了问我怎么亲我爸比我的妈呀你不为何要为难一只猫呢。他给了我俩个纸条上面写着  看着他  抱着他。


我不负重望的选了看着他。


刚开始我爸比很反对我爸爸对他做的一系列。我也不懂我爸比为何这么想。这个母胎solo的人。


后来。爸爸站胜了爸比那天我独独吃了俩大包小鱼干呢。漫意。


我还有个问题 为啥爸比总是舔爸爸的兄弟啊 我不懂哎




小朋友不要懂那么多。



评论(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